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王炸心理诊疗室:来,二文,说出你内心的故事

废话放到后面去?先看正文?

先看tag不喜勿入射射~

==============================================

【你邀请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完美侧脸王不修加入了群聊】

Godzilla:咳咳……出来下

完美侧脸王不修:恩?什么情况?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撒子哦?

Godzilla:怎么出现的都那么快- -好烦我还没酝酿好

完美侧脸王不修:酝酿?干嘛……你终于想清楚要跟我告白了啊?[坏笑]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源文邪教!烧!

Godzilla:不是啦……

完美侧脸王不修:刘志宏你居然没有嘲讽并反抗【神经病啊谁会跟你告白少自恋了大哥呵呵呵呵呵】之类的?什么情况?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有情况~

Godzilla:我说……这种气氛我怎么开口啊!!!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这种气氛不行么……好吧我想想……

完美侧脸王不修:要知心哥哥型的么?说来就来哦!

完美侧脸王不修:=====分割线====

完美侧脸王不修:志宏,怎么了?有心事吗?[微笑]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志宏,没关系,说出你内心的想法[微笑]

完美侧脸王不修:志宏,有些事要是说出来心里会好受一些的[微笑]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志宏,不要害怕,烦恼放下,一起向魔法城堡进发[微笑]

完美侧脸王不修:志宏,不要一个人难过,我们是你最好的朋友,来,铲开心扉吧[微笑]

完美侧脸王不修:敞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王源你不要破坏气氛哦铲开心扉哈哈哈哈哈铲开哈哈哈哈哈我都隐约能闻到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啊哈哈哈哈哈

完美侧脸王不修:不小心啦哈哈哈哈哈哈你那个魔法城堡画风也并没有比我好到那里去好么!!!好烦啊你!!

Godzilla:你们俩都好烦……我决定不找你们了[再见]

完美侧脸王不修:诶诶诶别啊志宏

完美侧脸王不修:认真的!你怎么啦?

Godzilla:[白眼]

Godzilla:就是……

Godzilla:要怎么说- -

完美侧脸王不修:什么事那么严重哦

Godzilla:我这么问吧

Godzilla:话说你们俩怎么做到那么心平气和看自己CP图CP文CP段子的啊……

完美侧脸王不修:!!!!!

Godzilla:怎么了?

完美侧脸王不修:我没看过CP文不要诬陷我!!!

Godzilla:……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王源你重点错了!我觉得我闻到了不得了的气息

Godzilla:……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你……不会是……

完美侧脸王不修:因为1002吧……?

Godzilla:……是诶

Godzilla:之前还好就只是说说……但是最近刷微博看到1002的各种突然好多!

Godzilla:蓝后就有点不太自然你们懂吧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

Godzilla:算了你们可能也不懂我看你们俩根本就没那个【不太自然】的过程[白眼]

完美侧脸王不修:什么意思哦说清楚点儿

完美侧脸王不修:滚啊不要把我们说的那么天生没节操好么哈哈哈

Godzilla:你们本来就没节操

Godzilla:就是我越想越觉得千玺简直是男神

Godzilla:我的天这种话想想还好说出来真的好羞耻

Godzilla:就……他们越说我越觉得……对啊对啊千玺就是什么都会蓝后还老是被说着跟我扯上什么的,有点……担心他会觉得我奇怪……之类的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你看1002会觉得千玺奇怪么……[汗]

Godzilla:神经病怎么可能会啊!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那你干嘛觉得他看那些东西会觉得你奇怪啊?![白眼]

Godzilla:……话是这么说!!!但是!!!!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过来人告诉你哦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你就是没有和他常常见面才会这样胡思乱想的我跟你说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我有一段时间也一直觉得王源简直就是小天使

【完美侧脸王不修将群名改为“哈哈哈哈我是小天使”】

完美侧脸王不修:[图片]

【完美侧脸王不修将群名改为“哎呦不要这样夸我”】

完美侧脸王不修:[图片]

【完美侧脸王不修将群名改为“好烦干嘛一直夸我”】

完美侧脸王不修:[图片]

【完美侧脸王不修邀请我是你易少加入了群聊】

完美侧脸王不修:[图片]

完美侧脸王不修:[图片]

完美侧脸王不修:[图片]

完美侧脸王不修:[图片]

完美侧脸王不修:[图片]

完美侧脸王不修:[图片]

【完美侧脸王不修将群名改为“看我干嘛你们继续啊”】

Godzilla:王源你在干嘛啊哈哈哈哈哈至于高兴到刷屏么哈哈哈哈

完美侧脸王不修:我本来就是小天使~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就是去快本之前那段时间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没怎么来公司,但是微博也没少刷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该看不该看的都看太多了!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然后觉得我去王源怎么这么好看对人又好又温柔!我以前为什么都没有注意到!!!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然后我就开始有一种【诶诶诶王源简直太完美了】的感觉!!!!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我跟你说那都是错觉!!!!!!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只是太久没见面了顺便看了太多段子了而已!!!!!!!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一见到面!!!!那个逗比话唠形象瞬间重塑!!!!!!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虽然确实还是挺好看的……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可是小天使是什么东西?!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跟王源有一毛钱关系吗?!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并没有!!!!!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虽然这么说也还是挺可爱的……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但是绝对不是那种【卧槽源源原来这么可爱啊~~~】的存在!!!!!

Godzilla:小凯你在干嘛……你精分的好厉害……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志宏你相信我你千万不要被表象所蒙蔽了!!!错觉那都是错觉!!!!!

完美侧脸王不修:小凯……不得不说我感觉总体而言你完全是在夸我……原来我在你心里形象是如此美好诶黑~[坏笑]

Godzilla:小凯我也觉得你根本是在变相对王源告白[白眼]王炸头顶青天[白眼]液[白眼]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我哪儿有- -只是剖析下过来人的心态让你借鉴一下么

完美侧脸王不修:刘志宏我说你喊口号稍微喊得有激情一点好么……加个感叹号也显得没那么敷衍啊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所以说志宏你不要太在意啦

Godzilla:可是千玺确实成绩好长得帅啊

完美侧脸王不修:可是他是个逗逼啊!

Godzilla:声音也好听的要死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可是他是个逗逼啊!

Godzilla:而且一跳起舞简直要窒息!

完美侧脸王不修:可是他是个逗逼啊!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可是他是个逗逼啊!

Godzilla:你们俩够了哦!!!!说的跟自己不是逗逼一样!!!!

完美侧脸王不修:这么护短哦~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源源你是不是也这样护着我哦~

Godzilla:我说你俩秀恩爱快够了啊……瞎狗眼了要……

完美侧脸王不修:哎呦没事儿啦,放轻松啦!暑假千玺过来估计不用5分钟你就会把烦恼放下跟我们向魔法城堡进发了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恩刘志宏你相信我和王源

说你们还要期末考:这都是经验之谈,破功不过是分分钟的事儿而已,尤其千玺其实是个逗逼啊!!!

我是你易少:[微笑]

Godzilla:……

Godzilla:WTF!!!

【Godzilla退出群聊】

完美侧脸王不修:我说小千千- -我辛辛苦苦把你拉进来不是让你吓他的- -

完美侧脸王不修:不过这货怎么这么怂- -

我是你易少:你想想你对小凯你还有脸说人怂

我是你易少:我刚刚那个表情只是刷一下存在感啊,我接下来就要开口说话了啊……

我是你易少:接下来要说的话都已经编辑好了他居然退了!!!

完美侧脸王不修:憋死你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你易少:这种话到嘴边不能说的感觉好心塞!!!

我是你易少:不行我要去找刘志宏把话说完拜拜!!!

完美侧脸王不修:……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年轻人[再见]

完美侧脸王不修:年轻人[再见]

============================================================

和基友聊天的时候

说到二文这孩子因为《无言》的【嗷~】被反复模仿

在觉得耻度爆表的情况下对王源发动了千年杀

所以觉得二文应该是那种很容易觉得羞耻play的类型

于是就觉得二文看1002的态度大概不会像我大射手的千玺那么淡然处之

而且

突然间和觉得很欣赏的小伙伴被人拉成CP惹

那种感觉大概还是很酸爽奇妙的吧

于是脑洞又来惹23333

跟之前不在同一个微信群(如果你们看过之前的微信群的话)

我真的不知道我这个算不算CP向- -

总觉得王炸一直在互相调戏但是关系撇的很清楚啊_(:з」∠)_

算了我蹭个tag吧!

顺便广告 如果有人看到这里的话  之前的俩脑洞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表哥我们给你点蜡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 の 寻妹真大手



评论(35)
热度(397)
©全世路人墙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