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表哥我们给你点蜡

在微博上看到的一个吐槽

暑假到了源来这样讲就将进入 人从从从 模式

不得不说看着他们秀恩爱什么的

表哥我真的好 羡慕你 心疼你啊

还是孩子们都爱刷微博的大前提下开的脑洞!!!

依然是

团向 日常 CP王炸1002不过约等于没有!


顺便广告之前的脑洞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寻妹真大手↓↓↓这里

https://cloveriopeia.lofter.com/post/3c186f_15baa72

==============================================

只有我是人:知道我是谁么?

完美侧脸王不修:干嘛- -有备注的- -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你这ID什么啦骂人哦你哈哈哈哈分分钟拿麻袋去找你哦跟你说

只有我是人:刚刚刷了下微博……阿姨们正在给我排队点蜡烛

Godzilla:你什么黑历史被翻出来么?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以阿姨们的承受能力给你点蜡这黑历史起码是TMY级别的!

我是你易少:王俊凯闭嘴[微笑]

完美侧脸王不修:什么易少啊哈哈哈哈哈不要害怕烦恼放下快向魔法城堡进发么

我是你易少:二源你也唱过这歌好么[微笑]阿姨们现在都喊我少爷[微笑]完美侧脸什么鬼[再见]

罗萌萌:王源你别说的好像魔法城堡不是你们的歌一样[再见]以及你顶着那种ID有什么资格吐槽别人的ID[再见]还有千玺男神这种话别人说比较好[再见] 

完美侧脸王不修:你管我~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信哥好吐槽!

罗萌萌:小凯你的ID 我也很想吐槽!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你管我~

自带1和0:信妹你终于正视自己萌萌哒这个事实啦哈哈哈哈

只有我是人:你们……到底有没有人在关心我为什么被点蜡烛这个问题?【刘一麟的名字意境太美我不敢体会……看不懂】

Godzilla:一麟你……不忍直视……看不懂[再见][再见][再见]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看不懂[再见][再见][再见]

罗萌萌:看不懂[再见][再见][再见]

完美侧脸王不修:……所以卫煜你怎么了?[再见]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王源儿你这转移话题太生硬了不过我欣赏你】对啊卫煜你怎么了?

我是你易少:【你们知道的都太多了顺便上面是在秀恩爱么】卫煜怎么了快说说?

只有我是人:TFBOYS转移话题真的好生硬啊↑↑

Godzilla:说么说么……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我们开心下~

只有我是人:[白眼]事情是这样的……

只有我是人:阿姨们说等暑假到了……

只有我是人:位置从右到左就是……

只有我是人:1002……王炸……甚至连信妹妹和刘一麟都……浩寻了[再见] [再见] [再见]

只有我是人:然后参照我的新ID……[再见] [再见] [再见]

自带1和0:你新ID啥意思还是没看懂啊……

Godzilla:哈哈哈哈就是人从从从啊哈哈哈哈哈我们都是从啊哈哈哈哈心疼表哥哈哈哈哈哈

罗萌萌:我现在也是有CP的人了哈哈哈心疼表哥

罗萌萌:不过为什么是刘一麟啊!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那你觉得是谁?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你觉得阿姨们会舍得把我和王源拆开来跟你CP?[再见]

完美侧脸王不修:王俊凯你果然对我有想法[再见]

我是你易少:你们俩双箭头吧我觉得挺带感的[再见]

完美侧脸王不修:我这么有魅力肯定小凯单箭头我!!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而且上次少年狗千玺刚刚摸了志宏的屁股他们俩现在如日中天肯定轮不到你插足啊哈哈哈哈哈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谁要单箭头你哦我这么帅肯定你单箭头我!!

Godzilla:你们究竟怎么做到面不改色聊自己的CP的……?

我是你易少:王俊凯你给我说清楚什么我摸了志宏屁股我们那是玩游戏不小心好吗!!!不小心!!!!

Godzilla:……你妹!玩儿个游戏被你理解的这么恶搓!

我是你易少:志宏- -是龌龊……wo chuo……

完美侧脸王不修:而且你们看了新的一期少年狗没有啊!!!

Godzilla:……不重要……不要在意细节……

我是你易少:看了看了!!一麟和信妹那个对视!!!那叫一个缠绵悱恻!!!

完美侧脸王不修:一麟看信妹的那个眼神哦!!!!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看了!!!一麟和信哥那个对视是不是!!!我要少刷微博了看那个镜头我居然第一反应就是【新CP诞生了】……

自带1和0:千玺难怪阿姨们拉郎配的时候拉的是你和志宏……乱用成语的能力都是加到满点了吧你们俩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被阿姨们带坏了[生病]

罗萌萌:就是!难怪拉郎配包办婚姻居然还能有幸福的果实!

我是你易少:我说浩寻CP你们俩微博少刷一点……这名词用的我都快觉得我在刷小号了- -

只有我是人:我刚刚本来只是想过来吐槽一下的……

只有我是人:现在我真的想给自己点一根蜡烛了[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卫煜啊,其实问题出在哪儿你知道么?

只有我是人:……什么?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主要是你身高没有进入我们的世界[再见]

只有我是人:……王俊凯你这个ID本来就够欠揍了你再说一句试试看!!!

只有我是人:就算你是屠夫第一总攻我照样跟你决斗我跟你说!!!!

只有我是人:别以为你CP是一哥我就不敢动你我跟你说!!!!

完美侧脸王不修:别拉上我你们俩自己PK去好么[微笑][微笑][再见] [再见]

只有我是人:下次去公司之日就是我跟你决战之时我跟你说!!!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源源你怎么舍得抛弃我哦阿姨们看到会伤心的!!![可怜][可怜]

只有我是人:你给我准备好我跟你说!!!!

完美侧脸王不修: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这个表情跟你好不搭啊哈哈哈哈

只有我是人:……你妹……我还在暴走啊你们俩就开始秀恩爱……

只有我是人:简直没人性……不能配合点么……

Godzilla:忍不住出来给卫煜点根蜡烛了……微信没有蜡烛的表情啊……那[手动点蜡]

我是你易少:[手动点蜡]

完美侧脸王不修:[手动点蜡]

罗萌萌:[手动点蜡]

听说你们还要期末考:[手动点蜡]

自带1和0:[手动点蜡]

只有我是人:…………………………………………………………………………

只有我是人:…………………………………………………………………………

有我是人:……[手动点蜡]


评论(57)
热度(499)
©全世路人墙头 | Powered by LOFTER